捐助三倍券,和我們共平一場冤案

 

 

三倍券在今天正式上路啦,大家想好要怎麼使用了嗎?要不要考慮用在支持冤案救援行動上呢?

沒錯,平冤協會也可以收取紙本三倍券喔!您的每一筆捐款,對我們、對無辜者、對心急如焚的家屬來說,都是力量。

現在只要簡單三步驟,就可以用支持平冤協會的運作,協助我們更專心投注於冤案救援:

 

① 領取紙本券

怎麼領?看行政院的介紹:這裡去

② 寄給平冤

收件地址:10663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65號7樓

③ 大功告成!

等一下,我平常也想捐怎麼辦?

平常也想捐更簡單喔!直接點此去,依照網頁說明填寫相關資訊,就可以捐款支持平冤囉:

① 點入捐款頁面:這裡去

② 填寫捐款資料

定捐不同方案會有不同的精美捐款禮唷!

③ 刷下去

④ 輕鬆寫意!

 

數位振興券也可以捐給平冤囉!

只要在綁定信用卡、電子票證、行動支付時記得在「回饋金捐贈」處輸入「559(我無罪)」就可以將消費回饋金指定捐給我們,成為平冤的力量。

邀請大家齊力平冤,讓無辜者離清白更近一步!

🎫 數位振興券

1. 上網綁定信用卡、電子票證、行動支付

怎麼領?行政院教你!https://3000.gov.tw/

2. 將消費回饋金捐贈給公益團體,輸入愛心碼「559」(我無罪),找到平冤協會

振興券也可算入捐款抵稅額喔!若需抵稅,請記得選擇「具名捐贈」,我們將會再開立紙本收據給您喔!

3. 大功告成 🎉🎉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