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平冤無辜者關懷志工招募說明會

 

—為無辜者做點事,將光亮帶給無辜者—
2020年平冤無辜者關懷志工說明會

冤案救援的歷程總是漫長,司法訴訟無際無涯,無辜在監的每個暗夜都令人難熬,當事人的身心靈都得足夠強大,才可能撐過這漫長的平反之路。在這條路上,旁人的相挺支持是不可或缺的,即便每次相挺看似都只是一點光亮,但點點力量,終能連結成線、羅織成網,撐起無辜者,安穩繼續向前。

除了冤案救援,平冤也致力於無辜者關懷的工作,包括監所訪視、書信關懷與在監處境訪談與制度改革。

2020年,邀請大家成為平冤的無辜者關懷志工!

我們將在五、六月各自辦理一場說明會,並於七月辦理培訓工作坊(7/4、7/11 整天)歡迎有志加入服務的朋友先來認識平冤,了解志工服務內容與需要,一同參與培訓,加入無辜者關懷行列。

📍 五月場

△時間:2020年5月23日(六)14:00 至 17:00
△地點:平冤辦公室(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65號7樓)
△報名:https://bit.ly/2WHp2HK
#五月場將於5月21日報名截止喔

📍 六月場 📍

△時間:2020年6月13日(六)14:00 至 17:00
△地點:平冤辦公室(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65號7樓)
△報名:https://bit.ly/2SRrCto
#六月場將於6月11日報名截止喔

 

⇢⇢⇢⇢⇢⇢注意事項⇠⇠⇠⇠⇠⇠

1. 兩場說明會活動內容相同,請勿重複報名。
2. 因應疫情,本活動限定報名人數為10人,敬請見諒。
3. 兩場說明會須擇一參加,才得以報名培訓工作坊。培訓工作坊報名尚未開放,請於說明會後現場登記。歡迎您先行保留培訓時間。
4. 若您有任何問題,請不吝與本會聯絡 (02-27374700、tip@twinnocenceproject.org)或 私訊平冤粉專詢問
5. 收到活動報名確認信,才算報名成功喔!